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一銀領騎 環保Easy Go」4/24開跑!

【北縣訊】為提升國人環保意識、提倡自行車休閒旅遊運動風氣,台北縣政府與第一商業銀行,訂於4月24日舉辦自行車活動,期在即將到來的世界地球日加深民眾對地球的關心並身體力行減碳做環保。
「一銀領騎 環保Easy Go」活動全程免費,並提供環保餐、紀念T恤、環保紀念袋等用品,會後並可參加摸彩拿大獎活動,活動名額有限,欲參加者請上http://www.firstbank.com.tw線上報名。
台北縣政府表示,近年來,台北縣政府積極建設縣境內之河濱遊憩型自行車道及運輸型自行車道,總公里數已約達300公里,另加上施工中與規劃中之自行車道,將打造擁有近1400公里的自行車道。
為響應環保推廣自行車活動,台北縣政府今年特別規劃一系列自行車活動,不僅針對競技型自由車比賽,更兼顧國、高中學生與廣大民眾之全民休閒運動需求,包括已於4月7日舉辦的「國中、高中職單車成年禮」,以臺北縣碧潭至八里自行車道為騎乘路線、「2010秋季自行車系列活動」延續往年方式舉辦,並增加行經路線景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