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淡水農會多元服務 代售石農肉粽持續販售種苗


◎淡水農會供銷部吳峙偉悉心服務,為大家推薦好的蔬果種苗。

【記者許育瑋淡水報導】淡水農會目前在農會門口代售石門農會的田媽媽肉粽,不必辛苦奔走到北海岸的石門,便能品嚐到來自石門的好滋味,廣受遊客好評。

據淡水鎮農會邱壬癸秘書表示,基於兄弟農會之間的聯盟策略,自3月底開始,農會門口代為銷售已蒸熱的石農肉粽,平日的銷售量不錯,假日銷售的情況更好。由於淡水農會立足交通便捷的位置,可以接觸許多搭乘捷運及步行老街的遊客,無形之間也替石農肉粽打響知名度,提供往來遊客不必遠走石門便可以品嚐肉粽的好機會,同時,農會超市也提供冷凍的肉粽,可供遊客伴手餽贈。

另外,自農曆年前開始便一直銷售的蔬果種苗獲得熱烈迴響,目前淡水農會配合產季銷售各種不同的蔬果種苗,也提供代購的服務,供銷部吳峙偉表示,有許多回流的客源,因為先前購買的種苗順利成長了,所以繼續購買其他不同品種的蔬果回家栽植,有的客人強調想要種植在小陽台上,他們也會介紹方便栽植的小種苗,而且,種苗的流動率很高,一下子就賣完了,每23天便會親自到桃園的圳頭育苗場挑選健康的種苗,尤其是瓜果類的種苗特別受到青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