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富基漁港觀光重新出發 5.25開幕強調衛生公平

富基漁港魚產品銷售中心525日正式開幕。()
現撈活魚海鮮,產品種類繁多,
近海高級魚貨可以一次購足(芝)
 【記者單芝晴石門報導】眾所期盼,石門區富基漁港魚產品銷售中心終於在5月25日正式開幕,由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親自前往剪綵。
富基漁港重新再出發,花了2億元打造的漁產中心,經過2個月的試營運,正式對外營業,農業局也特別與雄獅旅行社合作,推出富基漁港一日遊套裝行程,分為平日敦親睦鄰的499元超值路線,以及假日的夏日親子999元路線,從台北火車站出發,內容除了到富基漁港吃海鮮、買魚貨,還可看石門的特技風箏表演,希望能吸引更多遊客,刺激買氣,帶動漁港觀光。
農業局表示,富基漁港魚產品銷售中心分A、B兩棟,A棟計有42個攤位,主要販售生鮮及加工魚產品;B棟有11間商家,規劃有餐飲區、代客料理、商店街等。
據當天在場的民眾表示,新的魚產品銷售中心變得整齊乾淨,也看到魚市內放置許多公平秤,杜絕漁獲偷斤減兩的糾紛,讓消費者安心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