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三芝圖書館「暑期學習營」 歡樂豐富孩子的暑期生活

三芝分館用心規劃「歡樂假期暑期學習營」
精采活動,豐富孩子的暑假生活。(芝)
【三芝訊】新北市圖書館三芝分館安排一系列「暑期學習營歡樂假期」活動,邀請孩子們享受一個豐富充實的暑假生活。
三芝分館除提供區民享受閱讀的樂趣,也針對當地需要舉辦各式活動,每年暑期為讓區內學童不虛度,都邀請專業老師設計精采學習課程,大部分僅收材料費或免費教學,實施多年以來,深受家長及學生的喜愛,所以每班課程招生都班班爆滿,甚至有遠從國外、台北市及外縣市等其他地區慕名前來報名的學生。

館員賴燕卿表示,今年課程自4月即開始構思,希望為孩子規劃充實的暑假生活,推出的課程包括有:曾博淵老師的親子星座講座、蔡晶晶老師的繪本創作、好玩藝生活營及Magic動力科學營,有黃秀梅老師的創意陶娃娃、點心盤及陶藝壁飾,還有石田小白老師的奇幻魔術營初階及進階課程,課程內容豐富有趣。報名專線:(02)2636-233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