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淡水河畔義麵小館吹起素食風 素義大利麵及蝦餃歡迎來嚐鮮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淡水鎮紅樹林義麵小館,在老闆鄭琳樺不斷求新、求變、求好經營下,常有讓人耳目一新意想不到新風貌呈現。

面向觀音山美麗淡水河,景觀之美盡在眼前,這就是紅樹林義麵小館占地利之便,提供給客人最優最好的空間享受,而濃郁香醇的咖啡,色香味俱全的葷素美食料理更是令客人回味無窮。

鄭老闆表示,面對林立街頭各具特色同行的競爭,自己與兒子二人,一直秉持誠懇服務態度對待每一位光臨的客人,期盼自己的用心與熱忱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茹素多年的鄭老闆也極具養生觀念,店內有各種不同香濃咖啡與鮮果汁外,並特別推出素食義大利麵及素蝦捲小吃等健康素食料理,讓客人有多樣的選擇,多種葷素不同口味的品嚐。

素食義大利麵是鄭老闆特別跟一位出家師父請教所學,推出後得到非常好的迴響及好評,而對於店裡近期推出的小吃素食蝦捲內餡以馬鈴薯泥及新鮮蔬菜為主,完全素食吃起來健康又爽口,鄭老闆非常細膩還特別告訴大家她請教朋友後得到的說法,素蝦捲非其餡內包有蝦仁而是其經炸過後狀似蝦子而言,原來如此,大家是不是有興趣品嚐素食義大利麵的口味和素蝦捲呢?

淡水鎮中正路一二一號後棟,紅樹林義麵小館,歡迎大家。
電話:0二二六二五二五八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