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結合淡水藝術街坊 舉辦戶外劇場營隊 邀請大家一起來玩戲

【淡水訊】由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所舉辦的全國高中生免費戲劇營隊,最後一站將於五月二十四日上午十時回到淡水舉行。有別於以往的形式,在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執行長余浩瑋的顛覆之下,向來是在室內舉行的營隊教學課程,將出走到淡水老街後方藝術街坊新落成的『觀潮廣場』與『藝文穿堂』舉行!活動除了邀請淡水鎮公所藝術顧問沈海蓉老師與所有學員分享從影三十年來的表演經驗外,更將邀請淡水鎮的大家長蔡葉偉鎮長出席主持開業式,為所有七月份即將在淡水演出的所有青少年劇團加油打氣。

青藝盟執行長余浩瑋表示:『既然要推廣青少年藝文以及青少年戲劇,那就不該再悶悶的做!走出去讓大家看到這群青少年的活力、創意以及青藝盟的努力還有淡水鎮公所的用心!』選擇在淡水相當受歡迎地點舉辦,目的是希望可以和不管是在地的居民或是前來遊玩的旅客做最直接的的接觸,讓有興趣的民眾也可以直接加入參與,一起來“玩”戲。透過這樣的互動體驗到表演藝術的美好,進而將藝文帶進生活陶冶心靈。

青藝盟公關經理張鎌亦指出,此次的營隊課程除了表演教學外,另外還有舞台服裝、化妝以及燈光、舞台設計和技術的課程,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在當天可以一起前來共襄盛舉,和這群有無限爆發力的高中生一起來飆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