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陳德榮定居萬里打拚 客製化原木傢俱熱銷

喜愛與賓客泡茶聊天的陳德榮。
 【記者李景民萬里報導】現年66歲、居於萬里區的陳德榮,精心設計製造的復古原木傢俱,獲得消費者喜愛,雖創業不足十年,銷售普及全省,訂單源源不絕。
陳德榮平日笑容滿面、心寬體胖外表有如彌勒佛,為人有求必應、樂善好施,喜廣結各方好友,人緣極佳。
9年前,陳老闆看準現代人越來越喜愛復古的原木傢俱,在好友的協助下轉入此行業,兢兢業業認真學習,也用心研發原木傢俱製品;3年後從台北轉來萬里區落地生根,籌建兩百坪的原木工廠。
陳老闆表示,自己58歲才開始學用電腦,還被母親笑說:「小時不努力讀書,現在學會不會太晚?」,不過自己不氣餒,邊做邊學,並把自製的原木傢俱照片放在網頁上,開始從事起網路拍賣,也為「萬里原木」事業,打下更穩定的基礎。
陳老闆說,在這嚴冬的季節,銷路最好的就是各式原木火爐,既可烤火、除溼、保暖,又可煮水、泡茶,自己都會根據客戶不同的預算與喜愛的型式,做出客製化的產品,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創造雙嬴的服務方式。

維持其自然型體所打造的大型原木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