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精緻套裝行程隨你玩 體驗八里鄉多種風情 人文生態美食之旅老少咸宜

八里鄉代理鄉長陳清海在記者會上介紹八里鄉特色景點,並歡迎民眾到八里遊玩觀光。

【實習記者陳偉翔北縣報導】為了配合八里石藝節活動,台北縣政府及八里鄉公所與旅行業者合作,現正推出五種不同內容的旅遊套裝。

想要體驗八里左岸生態的朋友可以參加「左岸野賞,生態之旅」,行程包含觀音山風景區、焢土窯及竹筍寶寶彩繪,逛老街與招潮蟹介紹,適合親子參與。

而想要品嘗八里鄉黃金筍的老饕們,有「挖筍體驗,八里黃金筍」的行程,八里鄉的黃金筍是指未出青,品質優良鮮嫩可口的綠竹筍,其酷似水梨的口感向來遠近馳名,行程有參訪八里當地著名的廖添丁廟,以及由八里鄉農會舉辦的黃金筍醬菜DIY教學、黃金筍風味餐與採筍體驗。下午參觀開台天后宮石雕藝術與渡船頭老街,並參觀紅樹林招潮蟹生態。

至於對宗教感興趣的遊客可選擇「八里信仰,宗教巡禮」套裝行程,參訪廖添丁廟、開台天后宮石雕藝術、八里大眾廟與八里老街,欣賞美景之餘也可沉澱心靈。

炎炎夏日,想到著名遊樂園戲水的遊客,可選擇「左岸風光,八仙戲水樂趣」行程,上午至紅樹林觀賞招潮蟹生態,並安排採綠竹筍體驗與風味餐,在戲水的歡樂時光中度過難忘的午後。

八里坌具備火山與大河、海洋交界的特殊地理條件,造就八里坌七千年來豐富歷史人文,不同民族遺留下的歷史遺跡值得一一參訪,設有套裝行程「八里風采,歷史循跡」行程包含觀音山巡禮,並參訪著名的廖添丁廟宇、十三行博物館與渡船頭老街,體驗不一樣的八里。

報名網頁:http://www.htimc.com/2009stone,只要報名人數達25名即可出團,詳情電洽吳小姐(02)2541-996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