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北縣農會表揚99年優良農友 縣長周錫瑋親臨致意

【記者李盈蒨綜合報導】2月1日台北縣農會於板橋舉辦99年農民節慶祝暨表揚大會,台北縣長周錫瑋也特別到現場致意,當天除表揚優異農友及績優農會外,下午還有家政班成果發表演出。
台北縣農會理事長陳文錄向感謝縣府團隊的幫忙、支持,特別是今年一月中旬時,農業局長蔡光榮帶領承辦專員下鄉訪視,讓他充分感受到縣府團隊的用心。
農業局長蔡光榮則誠摯地表示,「讓農民有夢、有未來」是他身為局長所處基本原則,不僅止於農事推動方面,他也關心農友的身體健康,並希望各位農友把農業局當成自己的娘家,對於該修正之處請不吝給予批評指教。
台北縣長周錫瑋趕於公務結束後蒞臨會場,感謝各鄉鎮市農民、工作人員過去一年的辛勞,並承諾在新的一年中,縣府一定全力以赴配合各鄉鎮市農會之需要。
淡海地區農會獲獎情形如下:
農業產銷優良農民及有功人員:淡水鎮農會柯進益、張自典,三芝鄉農會馬文權,八里鄉農會周清章,石門鄉農會羅正義。
優良農事小組長:淡水鎮農會林得福,三芝鄉農會賴清心,石門鄉農會鍾阿海,八里鄉農會鄭塗金,金山地區徐川和。
農糧產業生產優良農民及有功人員:三芝鄉農會周正男,八里鄉農會連麗修。
優良四健義務指導員:淡水鎮蕭緯世,八里鄉劉貞麟。
供銷業務績優農會:淡水鎮農會。
保險業務績優農會:金山地區農會,八里鄉農會。
農產品直銷業務績優農會:金山地區農會超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