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寒假到三芝鄉圖書館 多元化課程滿足不同族群需求

【記者許育瑋三芝報導】三芝鄉圖書館長李仲南表示,配合寒假,圖書館特推出多元化的課程活動,歡迎鄉民不論老幼前來參加。
3月份起,特為年滿18歲以上之成年人開設成人插畫技巧研習、皮革的藝享世界、芳香樂活班等研習課程,歡迎洽詢報名。
針對兒童的課程有:兒童詩詞故事暨英文歌曲教唱班、兒童繪畫班、兒童美勞造型班,還有石門國小林葉真老師的中英文說故事活動,及三芝國小蔡晶晶老師的魔力童話花園創意班,內容既充實又有趣,請家長多加注意授課訊息。
另外,為配合國際書展所推出的寒假閱讀節,也請小朋友於2月27日前,將完成的學習護照送到圖書館請館員蓋章,便可領取閱讀證書以及抽獎券。
三芝鄉圖書館也配合台北縣立圖書館辦理新生兒閱讀活動,凡年滿6個月至18個月的新生兒,可持身分證及戶口名簿於指定月份中,到圖書館辦理借閱證,便可領取閱讀禮袋一份。且將於4月10日(六)舉辦新生兒的閱讀講座,介紹嬰幼兒的閱讀行為及親子共讀策略,講座以6個月至3歲的嬰幼兒為對象,即日起接受報名,額滿為止,凡參加講座之家長,即可獲得250元之圖書禮券,歡迎家中有嬰幼兒之家長像圖書館洽詢。洽詢電話:26362331或263666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