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八里左岸之星歌唱大賽 廣邀北海岸民眾展歌喉!

【淡海訊】八里區公所將於11月中旬在該地舉辦「101年八里左岸之星歌唱大賽」,邀請北海岸地區民眾展歌藝,也可一起發掘在地優秀歌唱人才、豐富北海岸民眾的藝術生活。
八里區公所表示,即日起開始報名至11月12日(星期一)截止,凡年滿18歲、設籍或工作在新北市北海岸地區(包括八里、淡水、三芝、石門、金山、萬里區)民眾,且非已簽約之藝人及職業歌手者,皆可報名參加。
請至活動網頁http://www.htimc.com/2012bali下載報名表或八里區公所社會人文課索取,填寫後傳真(02)2388-1987活動小組收,或郵寄到108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00號4樓之5活動小組收。
「初賽:百人尋星戰」將於11月17日(星期六)上午10點至下午9點舉行;「決賽:歌神爭霸戰」預計於11月24日(星期六)下午1點進行。比賽地點位在八里區大埤頂社區活動中心2樓(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一段95號2樓),歡迎民眾前往共襄盛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