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春節到野柳寓教於樂倡環保

野柳自然中心將於2月24日舉辦推廣環保嘉年華,
邀大家一起來弄ㄌㄧㄢˋ!

【萬里訊】野柳自然中心將於2月24日元宵節舉辦「野柳自然中心文化嘉年華-來弄ㄌ一ㄢˋ」活動,結合「神明淨港」與「環保愛地球」主題,推行環保教育與在地文化觀光。
野柳自然中心表示,「弄ㄌㄧㄢˋ」是野柳「神明淨港」中其中一項重要儀式,即由人抬著上面擺著神像的簡便轎子,活潑靈巧走動的模樣。此次活動將邀請遊客深入瞭解「神明淨港」中淨港、遶境、過火等儀式的意涵,由野柳地質公園環教師帶領學員共同腦力激盪,發揮創意親手製作具有宣揚環保概念的公仔轎與環保標語,在園區內以嘉年華遊行方式,協助推廣愛護地球環境與資源的理念。
活動即日起受理傳真報名,費用每人399元(包含講師費、材料費、門票、餐點、保險),名額僅有30名,額滿為止。詳洽:野柳地質公園林育穎小姐(02)2492-2016,野柳地質公園全球資訊網www.ylgeopark.org.tw或野柳自然中心網站http://野柳自然中心.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