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打造幸福石門一起來 地方企業寒冬送愛心

區長巫宗仁亦到場關懷,問候長輩。(石門區公所提供)

【石門訊】石門區公所於1月25日在石門區體育館舉辦「幸福石門寒冬關懷」活動,由地方企業贊助,邀請共277戶在地弱勢家庭圍爐,並於現場提供免費理髮服務及發放民生物資。
石門區長巫宗仁說,愛心是一種「喜捨」,隨喜隨緣,社會各界共同關懷區內需要幫助的家庭,一起圍爐聚餐,增進彼此了解、互相尊重,餐會結餘經費也將作為區內獨居老人送餐及全年急難救濟使用。
石門區公所表示,此次感謝各界愛心企業及人士共襄盛舉,包括前代表會主席李朝茂捐贈參與每户1,000元紅包共27萬7仟元、五龍宮贈送60個500元農會禮券、石門區仁愛慈善協會贈現金紅包、劉家肉粽捐白米及紅包、地方士紳俞先生去年也贊助20萬元作為獨居老人送餐經費,還有其他捐助單位及個人都於此次活動中付出愛心。
捐助單位之一的東和禪寺表示:「救急比救窮更重要」。(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