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淡北平面道路動土 沿線居民額手稱慶


【淡水訊】淡水河北側沿河平面道路已經通過環評,即將動土開工闢建,多數沿線的淡水居民因為長年飽受塞車之苦,都期盼能早日動工。竿蓁里長王信崇表示能儘早開工就儘早開工,否則每天出門還得看時辰,實在有夠煩!
王信崇說,從竹圍到登輝大道口,這一段中正東路已經塞車塞了幾10年,假日交通更是幾乎快癱瘓。
新北市議員蔡錦賢則認為,交通建設是淡水地區向上發展或停滯的關鍵,包括淡海新市鎮、漁人碼頭觀光飯店及沙崙海邊文創園區等重大開發計畫,如果沒有便利交通,勢必難見成效。
淡水居民陳先生表示,有人認為開闢平面道路也不見得能紓解交通,但當地居民多年深受塞車之苦,尤其是住在竹圍地區的民眾,都希望道路能早路拓寬通車。住在竹圍的鄧太太則說,開闢道路一定會破壞生態,但現在既然政府已決定要開路,就不要再有反對意見,只要監督政府是否將環保工作做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