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三芝整合行銷開發計畫 GSP認證邁進提高品質


 整合三芝地方產業,經由教育的平台學習與交流,創造三芝特色(蔡菁兢攝)

透過專業師資,培訓協助店家朝優質的GSP服務認證邁進(蔡菁兢攝)
【記者蔡菁兢三芝報導】三芝樂活藝術整合行銷開發計畫,繼第一階段的「店家輔導機制」說明會之後,目前已有二十多個店家,參與教育培訓的課程,許多業者希望透過教育訓練,吸收新知,提升自我能力,以取得「優良服務GSP認證」為標竿。
三芝區長施得仰非常鼓勵店家,參與教育訓練課程,有效提升業者的經營能力,希望經由整合行銷計畫,協助店家朝優質的GSP服務認證邁進,凝聚地方特色,創造產業的能量。中國生產力中心資深顧問蕭雅云,是該計畫的重要推手,她指出開發計畫的重點,在於整合三芝咖啡、藝術、餐飲、休閒產業等店家,透過教育的平台學習與交流,讓店家在烈的競爭中,調整腳步強化競爭力發揮服務的優勢,創造經濟的成長
      整合休閒產業
      創造經濟成長
執行本計畫的中國生產力中心,串聯具有在地特色的店家、餐廳、咖啡館、農場、民宿等經營業者,進行第一階段的培訓,內容計有:網路行銷概念的建立、行銷技巧的提升、區域產業的合作及服務品質與顧客關係的維護等課程,每位師資都具有豐富的理論與實務經驗,均鼓勵學員致力於提升服務品質,形成共好團隊,創造三芝的特色。
課程不僅提供專業知識,也指導大家達到追求進步的目標,透過店家的整合,學習如何行銷,將在地的生活、在地的資源、在地的經濟,經由行銷、服務、品質提升的網絡,吸引更多遊客,也讓業者更具信心,把三芝行銷出去,將遊客帶進三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