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淡水區各界歡慶今年農民節 頒獎表揚農業推展有功人員


慶祝大會有家政班員所帶來的精彩表演。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淡水區農會於210日上午,在新北市立圖書館淡水分館演藝廳舉行「101年農民節」慶祝大會,表揚農會各優秀有功人員。新北市府農業局長廖榮清、立法委員吳育昇、鄭戴麗香議員、蔡錦賢議員、區長蔡葉偉等及地方各界貴賓以及里長均蒞臨會場與農友共饗盛會。
活動當天在農會家政班學員熱力四射的熱舞表演下拉開序目,表演節目內容有歌唱,有民族舞蹈表演,及淡水區水源國小老師杜守正師生的扯鈴表演。
今年慶祝農民節大會表揚的農會各優秀有功人員如下:
代表淡水區農會推廣股參加市級競賽得獎人員:簡連生、李益、張世陽、劉愛華、張淑貞、傅瑞芝等6名。
協助農會推廣股農事推廣有功人員有:張素月、盧建和、張國良、高水來、洪萬居、張証盛、楊香珠、黃明仁、王金山、蔡連火、吳烱沂等11名。
協助淡水區公所農事推廣有功人員有:呂永炳、陳燕輝、鄭福章、蔣耿南、連木坤、徐源泉、謝秀雄、黃燦、林芳昌、許朝藤、張真、吳聰明、梁素秋、程進益、鄭喬丰等15名。
協助四健推廣有功人員有:蕭緯世、管延潔、李憶文等3名。協助家政推廣有功人員有:林寬寬、游鸞鳳、莊秀美、劉喜妹、林月卿、林秀惠、李青蓉等7名。會務股優良農事小組長有:鄭阿財、鄭振忠、李永金、陳直義、羅定柯、莊森智、林清治、黃金福、康勝美、陳榮宗等10名。
協助供銷部供銷業務有功人員有:黃淑芬、郭慈敏、李幸玫、高麗卿、呂鐵城等5名。
協助推展農會業務有功人員有:蔡灯杉、黃振基、李萬益、呂浦靖、葉茂成、呂清祺、陳建福、胡永隆、王俊雄、黃蔡美華、陳義雄、呂福盛、江秀菊、吳和錦、鄭文琪、陳榮春、吳憶卿、呂子郎、施慶桐、蔡憲良、許文雄、洪金益、蔡慧琪等23名。
慶祝大會在摸彩活動及頒獎典禮溫馨熱鬧高潮下,劃下了完美句點。而與會長官貴賓們在慶祝大會進行中,也一一上台向榮獲有功人員及辛勤勞作的農民們致上深深的祝福與最高敬意,淡水區農會理事長呂清泰、總幹事蔡秉洲在慶祝會上,並代表淡水區農會全體員工向長官貴賓們致意,謝謝大家對淡水區農會的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