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5.27揮灑青春守護海洋 寶島淨鄉團招沙崙淨灘


「寶島淨鄉團」是由師大生命科學系7個大四學生所創立,
號召青年人一起投入守護海洋行動。

【淡水訊】由7個師大學生創立的寶島淨鄉團要以年輕人的方式來保護海洋,5月27日號召民眾以有趣的「制服趴」方式至淡水沙崙海灘淨灘,詳請搜尋臉書「寶島淨鄉團」。
「寶島淨鄉團」是由師大生命科學系7個大四學生所創立,由於觀察到海洋已出現危機,因此以行動帶來積極改變,於4月開始於全台數個海灘舉辦淨
灘活動,為地球爭取更美好的明天。
5月27日下午2點至4點30分的淨灘活動定調為「守護海洋X揮灑青春X海灘制服趴」,就是要吸引更多有新奇想法的年輕人一起參與淨灘活動,訴求青春及海洋的連結,因為垃圾,無數的海洋黯淡無光,但因為穿著制服的青春,可以用實際行動來還給臺灣最美麗的海洋。
若欲參加活動, 當天上半身請穿著您自己的制服! 建議攜帶: 拖鞋、傘、防曬物品、水、相機、(玩水物品) 、家中無用的塑膠袋來裝垃圾。並請於5月27日下午2點在新北市淡水沙崙海灘集合, 報名詳洽聯絡人:林藝ovy0_01@hotmai l .c om或林岳賢 0 9 1 0 2 1 4 2 1 1 、penguinlovesp@hot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