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三芝衛生所至社區服務 免費健檢歡迎逗陣顧健康


三芝衛生所蕭秋勇主任說明,將分三個年齡層,
提供免費的健康檢查服務(芝)

【三芝訊】三芝區衛生所將於5月20日上午7:30至10:30,於古庄里福德宮活動中心,舉辦「社區整合式的免費成人健康篩檢」,全程完全免費,即日起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本次健檢分為三個年齡層,針對30~39歲民眾,進行肝病、代謝症候群、高血壓、高血脂及糖尿病家族史之治療;40~64歲年齡層,除一般檢查外,還有血糖、血脂肪、肝功能、腎功能、尿酸及B、C型肝炎的檢查;65歲以上民眾,則每年可享免費的健檢服務。
年齡分層健檢
提供專業諮詢
蕭秋勇主任建議民眾定期做胸部X光檢查,及早發現肺部疾病或肺結核,並特別針對婦女朋友做子宮頸抹片檢查,其中50~69歲民眾,每兩年一次的大便潛血檢查,也在服務項目內。衛生所將聘請專業的醫師,為民眾做最好的健康諮詢管理,請民眾把握機會。
三芝區衛生所主任蕭秋勇表示此次健康檢查,屬於全身性身體檢查,主要在篩檢五大癌症,包括:肝癌、乳癌、腸癌、口腔癌及子宮頸癌,長期追蹤三芝市民的健康。蕭主任提醒民眾健檢時要攜帶健保卡及身分證,並於前一天晚上12點後禁食,這項實惠又免費的健檢,將就個人生活史、疾病史等,進行健康檢查,並分別與衛生所主任或家醫科醫師討論,全程免費,讓大家有好康又保健康!
報名方法請於衛生所門診時間,持身分證、健保卡預約登記,或活動當日直接到場檢查。名額有限,為避免向隅,健檢民眾可先至衛生所預約登記,凡設籍新北市三芝區,三年內未曾參加過整合式健康篩檢之市民均可參加,健檢地點為古庄里福德宮活動中心,地址是:古庄里茂興店87號。(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