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華山基金會淡水站成立周年 服務弱勢老人需要您共扶持


華山創世基金會淡水天使站成立周年茶會安排淡水區啟蒙幼兒園小朋友
開場表演並參與活動,老少一起創作幸福風車,溫暖了長者的心。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華山創世基金會淡水天使站於成立滿周年,4月26日下午舉行建站周年茶會,邀請淡水區啟蒙幼兒園小朋友開場表演,精彩活潑的演出,為現場阿公阿嬤們帶來溫馨歡樂,老少們還一同觀看「到宅服務長輩影片分享」,並一起創作幸福風車,溫暖了長者的心。
站長李若慈表示,華山.創世基金會於民國88年設立,為服務更多弱勢老人,已陸續在全台各鄉鎮市區建立愛心天使站,以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理念,免費提供當地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到宅服務,期望藉此茶會拋磚引玉邀請社會大眾一起送愛到淡水,也歡迎在地鄉親加入義工行列,將愛傳送到需要的角落。
李若慈並舉例:一位居住於淡水區72歲的于廖奶奶患糖尿病,右腳趾頭傷口未處理導致潰爛切除,因奶奶居住在二樓,上下樓梯行動困難,華山淡水天使站陪同奶奶回診就醫,並協助安排住院開刀事宜。像這樣需要照護關懷的長者即是基金會長期服務的對象,真心期盼有相同理念的民眾一同參與,將這樣的服務延續下去。愛心專線:(02)2621-64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