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狂賀!!! 三芝馬偕醫學院醫學生嶄露頭角 榮獲2011亞洲醫學生會議代表權

由左至右分別為:馬偕醫學院魏耀揮校長(右一)及醫學系主任葉宏一(左一)勉勵獲獎一年級生李彥融(左二起)、吳柔君、許辰安、周柏勳。
【記者周振聰三芝報導】亞洲各國醫學院所重視的「東亞醫學生會議」(EAMSC ,The East Asian Medical Students Conference),2011年初將在泰國隆重舉行,此次會議台灣代表權由位於三芝鄉的馬偕醫學院醫學系4位一年級新生李彥融、許辰安、吳柔君、周柏勳組隊獲得。

東亞醫學生會議分成學術論述及科學海報兩組,由於每年亞洲各國僅能甄選一隊代表參與盛會,獲得代表權的團隊,除了可為學校和個人掙得榮耀、磨練肯定自我、更可出國拓展視野增廣見聞、並與亞洲其他國家醫學系學生互動聯誼,因此競爭十分激烈。

明年會議訂於元月23日,在泰國連續舉辦五天,主題為「關心各國青少年之健康」。馬偕醫學院醫學系一年級生李彥融、許辰安、吳柔君、周柏勳以關懷台灣青少年機車事故為主題,內容流露貼心、關懷暨同理心,加上另類創意,生動活潑和流暢的英文海報與簡報,呈現此主題的多元面向,並對高死亡率的防止提出建言,獲得科學海報組的代表權。

周柏勳等人表示,十分驚喜與意外,感謝師長們費心指導,以及評審們的青睞,明年參加會議一定會積極準備、全力以赴。

馬偕醫學院醫學系主任葉宏一表示,這份殊榮得來不易,因此學校也研議補助部分旅費以茲鼓勵。校長魏耀揮則勉勵同學為地方、學校、國家爭取更大的榮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