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8.25、30環境與藝術免費講座

【淡水訊】竹圍工作室與新樂園藝術空間,邀請多位國內外藝術家辦裡「當代藝術交流講座」,透過實際經驗及案例分享,從國際社會、生態、資源現況,回看台灣此刻的藝術支援環境。日期為8月25、30日,自由入座,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來參與。
8月25日主題為「誰需要藝術家」,召集藝術、環保及社區組織、工作者參與演講,透過竹圍工作室「樹梅坑溪環境藝術行動」及澳門第十二屆城市藝穗節「送海:海洋文化交流計劃」兩項實踐,進行跨域對話的交流,同時思索面對環境議題時的身分定位。下午2點半開始,在新樂園藝術空間(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15-2號1樓)。
8月30日的「藝術家需要甚麼?各國藝術駐村補助現況解析及經驗分享」,將由竹圍工作室藝術總監蕭麗虹老師,深入淺出介紹各國藝術補助機制的差異及申請注意事項;同時邀請竹圍本屆及歷屆駐村藝術家、經驗豐富的藝術家駐村達人們,分享駐村經驗及申請密技。下午7點開始,在竹圍工作室-開放廚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