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台北縣政府擴大就業方案聯合徵才 淡水地區登記民眾踴躍元月五日公布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因鑑於近期金融風暴造成失業潮,台北縣政府首創開辦「公部門擴大就業方案』提供一千個短期工作機會,協助台北縣失業勞工就業以舒解及安定其生活。工作時間為期六個月受理登記時間於九十七年十二月廿六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止。淡水地區登記地點在淡水鎮清水街一六0號清水巖祖師廟活動中心辦理,廟方當天特別準備了甜湯圓招待登記民眾,此舉讓現場民眾感受到莫名的溫暖及窩心。
當天登記民眾中有嫁來台灣多年的大陸配偶,有七年級生,有六年級生以及中高齡銀髮族等,大家都抱著希望來登記,雖然是僧多粥少的機會,登記民眾卻非常踴躍,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止,登記審核結果,淡水地區資料初審合格者,民眾共計有三百二十一人。
本方案公開抽籤及公佈時間於九十八年一月五日上午十時,在台北縣政府六樓大禮堂公開抽籤並公佈選取名單。
公佈方式:公佈於勞工局及就業服務中心網站,及縣政府所屬各就業服務站台。希望大家別忘了公佈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