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春暖花開夢想前進不斷進 淡水社大期末成果展登場


圖:登峰魚丸博物館三樓展示現場。

【淡水訊】為扎根社區、落實終身學習理念,淡水社大於一月十一日(週日)中午一時,於淡水捷運站八號廣場辦理成果發表暨課程博覽會,現場邀請到台北縣議員李文德先生為本次活動開鑼,並將邀請鎮長蔡葉偉先生等多位貴賓蒞臨與會,成果活動將安排一系列表演節目,包括打擊樂、武當太極劍、客家歌謠、經絡拳、二胡演奏、戲劇表演等,非常精彩。
此外,自一月十日(週六)至一月十八日(週日),淡水社大亦在登峰魚丸博物館二樓及三樓展出靜態作品,包含泥塑、陶藝、木工、油畫、寺廟彩繪等,歡迎各界前往參觀。
教育局社教科蘇珍蓉科長表示:「推動終身學習,提昇社區文化」是社區大學的辦學理念,社大不但是終身學習的場域,更是社區鏈結及學習的中心,淡水社大為扎根社區辦理成果發表,可見到其經營社區的用心,希望民眾共同參與,一起學習」。
本次成果展共有五十二個班級參與展出及表演,並藉由課程博覽會的方式呈現每門課程的特色,有三十六個攤位進行課程博覽解說與作品成果展示,如時下流行的樂活生活:有機蔬菜種植、划獨木舟;或是傳統藝術文化,如:南管雅樂、書法、水墨畫、七弦琴;或是老祖宗的智慧,如:中醫義診、太極拳、藥膳試喝;以及第二專長培養,如:電腦技能、中餐丙級等,包羅萬象,讓您體驗到多元學習的樂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