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淡水地政事務所 迎向未來許願活動

【淡水訊】臺北縣淡水地政事務所於九十七年十二月廿四日至九十八年一月二十三日,於該所一樓大廳舉辦『迎向未來』懸掛許願卡活動,同時進行該所全功能收件櫃檯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凡來所洽公民眾填寫問卷即可獲贈許願卡一張,相關問卷資料於分析整理後公佈於該所網站,並作為日後精進該所地政服務之參考。
淡水地政事務所主任楊悅君表示,淡水地政所多年來積極推辦創新便民措施,透過各項貼心、便捷的服務以造福來所洽公鄉親;此次適逢耶誕佳節與農曆過年期間,在這迎新送舊的歡欣時刻,藉由舉辦許願活動機會,希望鄉親能透過該所分送的許願卡,寫下來年的心願,許自己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楊主任同時表示,自九十七年九月十五日整合內部行政流程及窗口,將登記案件、測量案件及謄本櫃檯合併,各櫃檯服務人員以親切的服務態度,提供民眾全方位服務,申請人不須再分別向不同櫃檯辦理不同業務,讓鄉親可以迅速申辦案件,實現收件櫃檯一處收件全程服務之便民理念,該項服務開辦至今逾三個月,爲深入了解鄉親對於此項措施是否滿意,藉由許願活動期間同時進行滿意度問卷調查,分送填寫問卷民眾許願卡,希望鄉親在許願迎向未來同時,提供相關建言,讓該所規劃便民服務參考,期許未來服務更符合民眾所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