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三芝鄉公所暮年會 各課室使出渾身解數 托兒所奪冠、農觀建設得亞季軍

【記者謝如珍三芝報導】2月4日三芝鄉公所舉辦98年員工暮年會,由於今年是花村祥鄉長任內辦理最後一屆暮年會,因此特別加碼活動表演獎金,公所各課室無不卯起勁來準備精彩節目,最後由托兒所同仁以SORRY及NOBODY嘔像劇KUSO版蟬聯冠軍並得到獎金30000元,農觀課以模仿李炳輝、金蛙報喜獲得第二名及24000元,第三名由建設課表演的康康舞奪得,獎金18000元。


托兒所長江明德表示,由於同仁們平時有在帶小朋友唱歌跳舞,因此準備表演節目時也比較得心應手,但也需要辛苦練習,蟬聯第一名讓大家都覺得努力付出很值得。



農觀課的明星余文華模仿李炳輝維妙維肖,與課長俞美如搭檔,再加上同事們所扮的金蛙報喜,逗趣的表演讓人回味無窮。


建設課林玉葉、潘碧琇、周毓茜、蔡曉菲、陳正廷及鄭永鵬平時不跳舞,為了暮年會的表演節目勤學又勤練,尤其鄭永鵬家住永和,有一天出公差去板橋台北縣政府開會,結束後還不能直接回家,要再回三芝練舞。課長楊錦忠說,在他眼中建設課表演的最好看,搞不懂怎麼評審沒有給第一。


暮年會當天最佳打扮-財政課長曹志卿,反串扮像迷倒觀眾,他說以情義相挺人事室,並表示可惜以前沒有早點發現自己的演藝天份,要不然今天就不會在公所服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