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北海岸婚紗攝影比賽結果公布 北觀處:作品質量大幅提升

◎「綠意盎然」以老梅綠石槽為背景,新人表情富含愛意,構圖極具巧思,畫質、色彩在視覺均得到評審團一致激賞,獲10萬元奬勵。
【北縣訊】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2010北海岸婚紗留倩影攝影比賽」活動,評選結果9月16日揭曉,金牌奬由唐朝婚紗公司攝影師楊金國作品「綠意盎然」獲得;銀牌獎「情定愛情海」由新莊法國巴黎婚紗公司攝影師悟哥奪下;銅牌獎「嫁給我吧!公主」由攝影師林大鈞以活潑情境得到佳績。

北觀處處長朱傳緯表示,為鼓勵新人前往「幸福北海岸」取景,自2005年已辦理6屆婚紗攝影比賽,每年活動均有不同奬勵辦法,今年奬金總額提高,得到廣大民眾及攝影師熱烈迴響,參賽作品近800件,數量、質量同步提昇。

今年參賽作品十分國際化,除台灣作品,還有來自希臘、馬來西亞及香港等外籍新人的作品。北觀處表示,未來將辦理巡迴展,讓更多民眾能欣賞到這些美麗又富情意的作品,並期盼能吸引更多國內外新人一同相約到北海岸留下幸福的倩影與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