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忠山國小『讀』領風騷 家長學子備感新鮮



【淡水訊】位於淡水鎮的忠山國小開學日在學校的多功能故事屋,安排家長說故事迎接新生,進行忠山迎新『讀』領風騷活動。

『讀』領風騷活動由林素琴校長致贈今年新鮮人象徵忠山願景物品,包含:象徵「真誠」的表情貼紙,期待孩子能認真負責的過每一天;象徵「勤樸」的撲滿,希望孩子克勤克儉知足惜福;象徵「創新」的百變色紙,讓孩子天馬行空,揮灑自我;象徵「向上」的橡皮擦,希冀孩子自我省思努力向上。

本次活動邀請新生家長陪著孩子一起閱讀聽故事,兩位剛回國就讀的韓國籍學生,也專注的聽著故事及演唱,家長很感謝學校的用心。新生陳俊安表示,會好好珍惜學校用心;家長林千惠提到,學校別出心裁的迎新,讓閱讀活動走入家庭。

教務主任翁慧樺表示,學校經常舉辦閱讀活動,並加入創意巧思,讓每次活動都展現不同的新意。目前預計於9月3日舉辦忠山小書展活動,讓學生、家長及老師能享受閱讀樂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