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亞洲漫畫大師將現身淡水 8.17簽名會及動漫嘉年華


首屆「新北市漫畫夏令營」120名學員作品,現在於淡水
藝術工坊展出,展期至828日,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淡水訊】首屆「新北市漫畫夏令營」已於727日圓滿結束,為展現學員學習成果,主辦單位新北市文化局特地集結學員作品,配合「新北市亞洲漫畫大師聯展」,現於淡水藝術工坊展出,817日另將舉辦「亞洲漫畫大師簽名會」及動漫嘉年華,期許推廣動漫產業發展。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近年來包括韓國首爾、日本東京、大陸北京等地都積極發展動漫產業,因此新北市府也積極規畫4年「動漫推廣發展計畫」,並以「淡水區」及「板橋區」為發展基地,逐年要推動「漫畫夏令營」、「動漫劇本創作」、「動漫創作者駐校」、「漫畫創作」、「動畫創作」、「周邊商品設計」等大賽,並舉辦「產業論壇」、「國際研討會」等活動,同時辦理巡迴展推介優質的漫畫創作。
今年首屆「新北市漫畫夏令營」在新北市立圖書館淡水分館舉辦,招收共120名新北市國小16年級學童報名參加,課程教授人類基本五官、骨架,示範各種畫法、編劇、構圖等漫畫知識,引導學員認識漫畫藝術的創作過程,學員最後皆能獨力完成漫畫作品,目前均集結展出至828日。
文化局也擇817日邀請日本著名漫畫家與臺灣作家共同參加「亞洲漫畫大師簽名會」,當天也有COSPALY扮裝大賽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