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新北市污水下水道接管 施工絕對不收任何費用 


【新北市訊】爲提升新北市污水下水道用戶接管普及率並配合中央政府辦理污水下水道用戶排水設備工程期程,新北市水利局現正推動辦理污水下水道用戶用戶排水設備工程施作,施工中絕不收任何費用,請民眾不要上當受騙。
水利局表示,施工區域內市民需要自行負擔的費用除土地鑑界(需自行至地政事務所申請)、違建自行拆除整修、住戶室內化糞池地坪材料及室內瓦斯管遷(瓦斯表後段,隨瓦斯繳費單收取)等作業費用外,其餘污水下水道用戶排水設備工程施工費用皆不需負擔。
水利局爲避免造成民眾不便與誤會,特別要求污水下水道用戶排水設備工程所屬施工承包廠商不得私自承攬工作區內住戶之違建拆除相關工程及與住戶有關的任何建物室內外整修工程等,施工中絕對不收任何費用,也不推薦任何工程包商予住戶。
市府表示,污水下水道用戶用戶排水設備工程區內之住戶,如遇有假藉各種名義索求收費情事時,請提高警覺並立即撥打電話至新北市政府水利局(02-3234-1855)或新北市政府政風單位(2596-7960)查詢釐清收費疑慮,以確保民眾住戶權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