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動手做環保 齊心救地球


【萬里訊】萬里區公所為響應「動手做環保、齊心救地球」的環保系列活動,於820日與核二廠舉辦淨灘淨溪活動,以實際行動來落實環保工作。
活動於820日上午8時起至1030進行,有近500名鄉親參與,由區長賴俊達、劉廠長共同主持,當日上午,在萬里國中橋頭土地公廟前廣場稍做集結,簡單的開幕儀式後揭開序幕。賴區長、劉廠長、白議員珮茹親自率領員工及鄉親,分組、分區進行淨灘淨溪工作。主辦單位發給每位參與活動人員的物品包括清潔用具、礦泉水、毛巾、帽子、餐盒及宣導品等各1份,計清除垃圾6公噸,活動後使萬里區獅子公園沿岸、瑪鋉溪沿線環境,煥然一新。
萬里區長賴俊達表示,萬里區有得天獨厚天然景緻,並以發展觀光為主軸,從獅子公園觀海步道至瑪鋉溪親水歩道,都是市民休閒健行的好去處,必需有效維護及改善週遭環境衛生,給市民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另核二廠基於敦親睦鄰的精神,積極投入節能環保,對此次活動不但出錢出力,且由劉廠長與賴區長親自帶領下,萬里區各界機關首長、里長、環保義工們紛紛響應,都以能參加這次活動,為環保工作奉獻一份心力感到與有榮焉。
此次活動主要目的在喚起鄉親們體認「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請給它多一點的愛」,邀請大家一起做環保,為守護地球而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