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全國漁民節慶祝表揚晚會 淡水漁人碼頭隆重熱鬧舉行


今年全國漁民節在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盛大舉行,
受表揚之漁民代表魚貫入場,場面壯觀。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全國漁民節慶祝系列活動於730在新北市淡水區漁人碼頭隆重揭開序幕馬英九總統與行政院長吳敦義均蒞臨參加慶祝表揚晚會
晚會前馬總統特別與全國漁會代表今年受獎的模範漁民優秀漁民舉行總統與民有約座談,漁會代表於座談時提出「日春財六八號」漁船船長吳來于在美軍打擊海盜時遭波及擊斃事件,請政府全力協助船長家屬求償,馬總統指已要外交部與美國交涉,要求道歉與賠償。馬總統除了感謝全國漁民朋友的辛勞與貢獻外座談時並認真聽取所提之建議。
慶祝表揚晚會於730日晚間6時,在淡水漁人碼頭觀海廣場隆重熱鬧登場,馬總統親自蒞臨頒獎表揚陳安全等12位模範漁民,會中也分別表揚了王民權等25位優秀漁民,以及義行獎林清山與績優承銷人黃正峰。
當天蒞臨晚會貴賓有行政院長吳敦義、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陳武雄、新北市政府副市長李四川、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署長沙志一、台灣省漁會理事長黃一成、淡水區漁會理事長吳永寬等。晚會節目內容精彩無比,全國漁會代表及模範優秀漁民,在高潮迭起的精彩節目中,度過了一年一度的漁民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