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淡水一信捐贈愛心巴士 市長籲請各界多多贊助


1223日上午,市長朱立倫接受淡水一信
理事主席麥勝剛代表捐贈的復康巴士。
淡水訊】新北市於12月再添5部復康巴士,其中2部由淡水區送出,捐贈者包括淡水第一信用合作社及淡水區民張壬水,對於身心不便的朋友是一大福音。
1223日上午,市長朱立倫在新北市政府接受淡水第一信用合作社捐贈的復康巴士,並表示,去年底他剛就任之初,全市的復康巴士只有100多部,但是新北市幅員廣大、人又多,還需要更多的復康巴士才行,經過一年努力,現已超過200部了,非常感謝淡水一信的熱心公益,造福全市老人及身障者需求。
淡水一信理事主席麥勝剛表示,淡水一信每年都會做公益,迄今已捐出14部救護車,今年本來也要捐救護車,但在一場朱市長與地方人士座談會中,聽到朱市長說救護車數量夠了,現在市府比較需要復康巴士,因此為響應新北市政府提昇身心障礙者交通接送服務以及回饋地方的理念,特捐贈身心障礙者專用復康巴士1部,提供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使用,盼能為身心障礙者帶來更貼心、舒適的運輸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