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新北市Mizuno萬金石馬拉松 2012號召萬名跑友創紀錄


2012新北市Mizuno萬金石國際馬拉松」將於明年34
正式開跑,由於活動適逢邁入第10年,號召萬名跑友共襄盛舉。
【淡海訊】「2012新北市Mizuno萬金石國際馬拉松」將於明年34日正式開跑,由於活動適逢邁入第10年,因此主辦單位特別於1227日宣傳記者會中,號召萬名跑友共襄盛舉,角逐新台幣116萬獎金。
新北市體育處副處長洪玉玲表示,萬金石國際馬拉松路程行經全國最美的「維納斯海岸」線,雖然具有挑戰性,但沿線山海交錯的美麗風景,無論對競賽組或休閒組的跑者都是趟值得享受的過程,目前已有超過7,000名好手報名,歡迎眾家高手一同奔馳在「跑不完,也值得走完」的優美賽道。
臺灣美津濃Mizuno總經理山地守說,已是第4度冠名贊助此項賽事,感到非常榮幸,未來將繼續推動馬拉松,讓此項運動在台灣發揚光大。
27日的記者會中,也邀請到已連續10年報名參加此賽事的選手郭明樹、劉麗珍、林國基、李曉志、曹明仁於現場分享參賽經驗。郭明樹身經百戰,參與國內外大小馬拉松比賽共247場,他表示,「維納斯海岸線」是心中最美的賽道;劉麗珍則呼籲女性加入跑馬拉松的行列,促進身體健康外,更能維持曼妙的身材。
本屆賽事也首度新增視障組別,社團法人中華視障路跑運動協會榮譽理事長李昆明有12年馬拉松經驗,特別分享自身參賽經驗,並鼓勵視障同胞勇敢跨出第一步,體驗馬拉松如人生般的酸甜苦辣。
另外,為了讓第10屆的賽事更具特色,主辦單位將融合裝扮路跑大賽,並安排當地知名表演團體組成加油團,包括淡水創意踩街團、石門國小加油風箏團等,都會於現場為選手應援打氣。此外,大會也規劃提供熱薑茶、豆漿與粽子,並備有專業按摩服務,使參賽者感受新北市的用心,體驗最貼心的賽事服務。
2012新北市Mizuno萬金石國際馬拉松」報名方式採取網路報名,詳情請洽新北市運動達人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