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林智輝侍親盡孝教子有方 誠信經營生鮮魚貨好口碑


林智輝()退而不休,父子倆每天清晨早起經營自家魚貨生意。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經營生鮮魚貨生意40多年的林智輝居住在淡水區水碓里水碓街事業有成侍親盡孝教子有方兒女都有成就今年榮獲市級模範父親表揚5名子女不僅為父親高興也倍感光榮
76歲的林智輝在淡水經營生鮮魚貨生意多年,總是秉持誠信公道,近年么兒林永貴不但承襲了父親衣缽,也繼承了誠信公道的經營理念,實實在在、認真努力地做生意;而林智輝也退而不休每天清晨還起早到淡水中正路自家魚貨攤幫么兒巡頭看尾照顧生意,父子倆一同熱心服務,都獲街坊鄰居好口碑。
林智輝雖已子女成群,但自己也侍親盡孝,是現代老萊子,每日下午時間一定回山上賢孝社區老家,就是為了陪伴96歲高齡老母親話家常注意老人家飲食起居生活。
生性樂觀開朗的林智輝表示,平時喜歡唱歌,與夫人林葉秀也愛出國旅遊,夫妻相偕世界走透透,但認為國外再好、再美都比不上自己的國家,台灣自由又方便,值得每個人好好珍惜。
林智輝侍親盡孝、熱心公益榮獲至新北市府接受市長朱立倫的表揚,實至名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