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國際風箏藝術節暖身 石門行銷風箏的故鄉


北觀處與風箏推廣協會合作,推出好康行程,行銷「風箏的故鄉—石門」
 ()
【石門訊】每年9月,石門區都會舉辦盛大的國際風箏藝術節,今年北觀處與石門鄉風箏推廣協會合作一系列活動,為風箏藝術節暖身,也讓更多的民眾認識「風箏的故鄉—石門」。
為行銷石門「風」的特色,推廣風箏文化,提供遊客享受玩風箏的樂趣,北觀處與風箏推廣協會,共同規劃辦理風箏DIY製作、放風箏及解說導覽體驗活動,將於818日及825日兩天,提供各30人免費的試體驗之旅,行程精采豐富,名額有限機會難得。
風箏推廣協會表示,為帶領遊客來到石門深度旅遊,特別安排兩梯次不同路線的山海遊程,第一梯次:818日山線之旅,參觀風箏會館、風箏DIY、放飛體驗、參訪青山農園、聖明宮千年雀榕,再到青山瀑布悠遊健行。第二梯次: 825日體驗內容有風箏DIY、放飛體驗及悠遊海線景點,參觀老梅海岸綠礁岩、潮間帶生物、漫步富貴角步道、富基漁港及富貴角公園等,各具山海特色,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另外,826日起,至1031日期間,辦理常態性風箏DIY及特技風箏現場放飛體驗,凡2人以上即可預約報名,享受風箏遨遊天際的樂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