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法鼓山社會大學十週年慶 舉辦挖寶樂趣環保園遊會


【北海岸訊】法鼓山金山社會大學十週年慶,在北海岸舉辦系列環保活動,歡迎鄉親相招參加!
社大主任廖素月說,十週年慶活動以各種方式推廣心靈環保理念,如728日在石門舉行「來挖寶」環保園遊會,由社大學員及志工捐出各類二手衣物、生活用品、手工藝材料等,讓二手資源重獲新生命。
石門區長巫宗仁表示,將自己用不到的東西拿出來分享給需要的人,就是環保,希望石門將來可以成為一落實環保的行政區,公所將全力提供場地及資源配合有此理念的機關團體。
接下來,818日晚上7點在萬里國小多功能教室將舉行「發現心靈真善美音樂會」,節目內容有舞蹈、陶笛、二胡、長笛、烏克麗麗多種樂器表演及鋼琴演奏;818日至918日有「迎向萬里風情攝影展」;91日下午2點邀請豎琴演奏家解瑄主講「以音樂滋養一方心天地」,地點在三芝埔坪里社區活動中心,報名請洽:(022408-2593~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