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到金山泡海洋冷泉享清涼 遊賞朱銘作品用藝術消暑


【金山訊】北海岸金山區大自然資源豐厚,也吸引許多藝術家長駐,今年暑假將進入尾聲,邀請民眾至該地享受天然海洋冷泉及遊賞朱銘大師的藝術創作,為今年夏天留下難忘回憶。
為讓更多民眾認識金山區的美好及文化內涵,舊金山總督溫泉及朱銘美術館近期聯合推出「遊賞太極人間換一季清涼」套裝行程,行程包括參訪朱銘美術館、海洋冷泉SPA及精緻餐飲饗宴。
朱銘美術館和舊金山總督溫泉可稱為金山區頗具代表性的文化景點。朱銘美術館於室內及戶外展示著台灣雕塑大師朱銘歷年來的代表作品,包括氣勢磅礡的「太極系列」、率真寫實的「人間系列」等上千件作品,是一處令人感到震憾與讚嘆的藝術公園;舊金山總督溫泉則是日治時期日本總督府溫泉招待所「新館溫泉」改建而成,是一處洋溢著濃濃懷舊風格的溫泉莊園。
詳洽舊金山總督溫泉官網:http://www.warmspring.com.tw/,或:(02)2408-26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