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台北縣淡水鎮工商婦女聯誼會 第十六、十七屆會長交接典禮場面溫馨隆重

圖:左起為第十六屆會長李柔瑾、監交人創會會長張吳玲玲、新任的第十七屆會長邱美津。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台北縣淡水鎮工商婦女聯誼會第十六、十七屆會長交接典禮,於九十八年元月八日在淡水鎮福格大飯店二樓舉行。
蒞臨貴賓有台北縣議員鄭戴麗香、淡水鎮長蔡葉偉以及鎮民代表及各界機關主管與地方仕紳,以及來自各鄉鎮工商婦女聯誼會的姐妹們,大家不畏寒風刺骨細雨霏霏的天氣熱情參與這場溫馨盛會。
淡水鎮工商婦女聯誼會的宗旨為,強化本鎮工商婦女聯誼組織、以凝集智慧、溝通觀念、群策群力、聯繫情感並達到建立共識、訓練自己、服務社會之目的。
第十六屆會長李柔瑾卸任感言時表示:這兩年來自己抱持著「歡喜做、甘願受」的信念,及同理心的做事態度,戰戰兢兢的在學習,非常感謝歷屆會長及姐妹們的熱情相挺,使得會務與活動都能順利圓滿成功與創新,更感謝長官以及貴賓們的贊助與支持,即將接任的邱美津會長,年輕有才華又是本鎮優秀鎮民代表,必定能帶領大家迎向更有活力的未來。
當選第十七屆淡水工商婦女聯誼會會長邱美津,是一位熱心服務地方的鎮民代表,嬌小美麗的身影,總是馬不停蹄的穿梭在淡水鎮內各地方角落,為民眾服務。接任會長時表示:如何延續淡水工商婦女優良的傳統並加以發揚光大,如何在工商屆滿二十週年之際帶領姐妹走向另一高峰,這是我所要學習和努力的方向。非常感謝歷屆會長以及所有姐妹們的努力耕耘,因有您們的努力,工商婦女才得以茁壯更感謝淡水地方仕紳的支持,工商婦女會之會務得以順利推展,期望諸位先進繼續支持鼓勵本會,讓淡水工商婦女聯誼會「工商雙十,風華再現」。
在三百位嘉賓的熱情觀禮見證下,邱美津會長由創會會長張吳玲玲會長手中接下會長重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