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綠意盎然紅瓦厝 美味佳餚迎賓客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紅瓦厝餐廳座落在淡水鎮天然甘泉「水源地」旁,在遠離塵囂,綠意盎然的山林環抱氛圍中,吐露著一股古色古香的雅氣,別有一番風味 。步入紅瓦厝餐廳,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池塘裏優遊自在的魚兒與白鵝,一塊在戲弄綠波,而蜿蜒古典的木造迴廊,亦古亦今的景觀設計,讓賓客一入餐廳大門,即飽饗視覺之美,而餐廳內古味十足的老桌椅,及迴盪在山林幽谷間懷舊的老歌樂曲,更是引發賓客起思古之幽情。

紅瓦厝餐廳多年來汲汲營營經營,老板員工一條心共同努力打拼,不僅堅持親切服務精神,並推薦有機養生食材,讓饕客吃得安心又健康。紅瓦厝劉老板表示:目前店裡用餐部分以提供合菜、 桌菜、家常菜等讓賓客選擇,另推出台灣阿里山高山茶,讓喜愛品茗的朋友們享受下午茶時光。
紅瓦厝餐廳沒有華麗的裝飾,但有年輕師傅潘建邦,巧思巧手料理的美味佳餚迎賓客,好吃的美味佳餚,熱忱親切的服務,讓客人來到紅瓦厝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