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2010北縣議長盃龍舟賽李文德領隊奪冠 萬里鄉金湧泉SPA溫泉會館女子隊摘金

【記者謝如珍北縣報導】台北縣議長盃第18屆龍舟錦標賽於端午節6月16日當天在新店碧潭熱烈開幕,淡海地區縣議員李文德擔任台北縣議會隊隊長,在表演賽中奪冠,20日舉行總決賽,來自金山萬里地區的金湧泉SPA溫泉會館女子隊得到女子組冠軍。
今年台北縣議長盃龍舟賽如往年提供高額獎金,吸引各方人馬組成共92支隊伍參賽,因此比賽特別激烈好看,端午節當天由台北縣政府、台北縣議會及新店市公所首先舉行表演賽,台北縣政府隊由縣長周錫瑋及副縣長蔡家福領軍,包括整治碧潭水岸的水利局長李戎威、民政局長楊義德、交通局長林重昌、教育局長劉和然等多位一級主管都下水划龍舟;台北縣議會隊由議長陳幸進及縣議員李文德領軍,結果由台北縣議會隊率先奪標,蟬聯第1名。
淡水地區的縣議員李文德表示,去年他指導縣議會隊也奪得龍舟表演賽冠軍,祕訣就在於請隊員們注意動作保持一致、喊出口號要響亮,今年再次整合隊員成功,令他感到很開心。
20日舉行總決賽,來自金山萬里地區的金湧泉SPA溫泉會館以2分7秒35的好成績獲女子組冠軍,還得到大會及縣長特別獎共30萬元。金湧泉SPA溫泉會館總經理何世吉表示,金湧泉女子龍舟隊今年表現特別優異,分別奪下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全國龍舟錦標賽及台北縣議長盃龍舟錦標賽三冠后,總監李清財則指出,這些優秀選手都是會館長年栽培訓練的。

◎ 台北縣議員李文德是此次縣議會龍舟隊的隊長,此次參加龍舟表演賽前先指導縣長周錫瑋、副縣長蔡家福划槳撇步。

◎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總經理何世吉(右)從台北縣議會議長陳幸進手中接下女子組冠軍寶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