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訃聞 淡水蔡紀(女富)老太夫人仙逝

【本刊訊】台北縣政府縣政顧問、前淡水鎮民代表會主席蔡錦賢之母蔡紀(女富)老太夫人於民國99年7月7日(農曆5月26日)壽終辭世,享高壽90歲。
蔡老太夫人,台北市關渡里人,民國11年2月25日生,幼承庭訓,秉性賢淑,為人寬和,排行長女,率胞弟們孝順父母,備受手足敬愛。
與夫婿結縭近70年,夫唱婦和,曾獲台北縣政府表揚金婚禮讚,育有4男7女,子孫滿堂,一生教導子女做人處事誠信負責、勤勉向上、奉獻社會、服務人群,並以孝傳家。
太夫人個性隨和可親,記性超強,時時為他人著想,生前熱心公益,樂善好施,於淡水鎮關懷弱勢協會成立之初即協助募款並樂捐,不論於順境困境中,總以正面達觀看人生,也是子女最好的傾聽者。
蔡紀(女富)老太夫人之喪禮及公祭儀式定於99年月日(農曆二月廿七)星期於舉行,上午時哀家屬設奠家祭,時公祭,懇辭奠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