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朱立倫二度造訪淡水屯山 倡在地樂活 推動淡江大橋通車

【記者謝如珍淡水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於7月11日再度到訪淡水屯山里,參加淡水山區慢活節,提出發展「在地樂活」觀光產業,並承諾若順利當選,將推動淡江大橋儘快通車,活絡淡水地區經濟。
朱立倫6月底才造訪屯山社區,在屯山里長李永清的邀請下,再度到訪,參加北海岸花海季山區慢活節活動,在淡水鎮長蔡葉偉與立委吳育昇的陪同下,參觀南瓜競賽得獎作品及地方農特產品市集,提倡新北市推動「在地樂活」精神,發展農村觀光,保持地方自然產業及風貌。
蔡葉偉則提出,淡江大橋從民進黨執政時代就在喊要興建,卻未實現,而朱立倫在行政院副院長任內已通過淡江大橋興建案,十分感謝。而朱立倫也在現場向鄉親們承諾,若當選必會儘速推動淡江大橋通車,讓淡水港灣功能充分發揮,並和吳育昇委員攜手打拚,帶動淡水地區觀光經濟繁榮發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