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朱立倫訪社區學校與漁民有約 競選總部成立前蔡英文密會淡海金融大老

【記者謝如珍淡水報導】6月19日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至淡水鎮屯山社區參訪,隨後受邀至聖約翰科技大學畢業典禮致詞,當天上午並安排至淡水鎮漁會和漁民們面對面;而民進黨主席、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則是據地方人士指出,在6月18日安排至淡水密會地方金融大老。
朱立倫6月19日先至淡水屯山社區拜訪,提到營造社區特色及凝聚社區意識的重要性,未來建立身為新北市民的尊榮感;隨後他應邀至台北縣淡水鎮聖約翰科技大學畢業典禮致詞,勉勵學子出社會要養成團隊合作的習慣,因為「做學問不難,做事比較難,做人則更難」;接著朱立倫到達漁人碼頭,和淡水鎮漁會幹部及會員進行面對面,實際了解漁民苦處。
蔡英文於6月22日在板橋正式成立新北市長競選總部,並召開媒體見面會,但據地方人士指出,她在6月18日已先至淡水地區,祕密拜會地方金融大老請益並爭取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