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結合三芝自然景觀特色 水土保持戶外教學活動介紹五大主題

【三芝訊】台北縣農業局主辦的「99年水土保持戶外教學活動」於7月11日揭開序幕,現場共約200位民眾熱情參與,在農業局及三芝鄉公所帶領下,於三芝鄉「根德水車園區」度過一個豐富的假期。
今年水土保持局特選定臺北縣三芝鄉八連溪地區舉辦,配合當地觀光資源農村特色,結合三芝鄉最大水車園區,邀請專家學者及當地志工導覽解說,透過生動活潑的參觀研習活動,向民眾介紹「水土保持」、「八連溪導覽」、「農村特色」、「生態景觀」、「休閒觀光」等五大主題。
此次活動不僅給平日關心北縣的朋友們能有一個正面宣導的機會,加強國人對水土保持重要性的認知,喚起民眾對水土資源保育之重視,使民眾對自然生態保育及封溪護魚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同時也透過活動內容的安排與民眾進行經驗分享與交流。(蒨)



◎林宜洲老師帶領參與民眾前往根德水車園區內做生態景觀池導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