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綠黨王鐘銘擬參選立委 成立反核公投淡水連署站


綠黨王鐘銘於92日邀台大資工系教授
高成炎一同站台,邀請民眾連署反核公投。
【淡水訊】出身淡水的綠黨中執委王鐘銘擬參選年底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抱持環保理念,92日上午11時於竹圍競選總部,先行成立「反核公投淡水連署站」,訴求關注核災議題。
王鐘銘表示,今年3月日本發生9級強震,造成福島核電廠嚴重核災事故,而在新北市矗立著3座核電廠,包括核一、核二及未完工的核四,為了不讓福島核災的危險效應在台灣上演,特別成立「反核公投淡水連署站」,響應台灣環境保護聯盟發起的「新北市反核公投連署」。
成立當天邀請前綠黨召集人暨知名學者高成炎站台,由於地方性公投門檻較低,僅需兩萬人連署,為求迅速提案,邀請戶籍在新北市的民眾於週一至週五每日上午11時至下午7時到站連署,未來不排除發動全台公投提案,藉此展現全民反核的強烈意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