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勞工局10月社區駐點 淡水新興里設就服台


【新北市訊】為便利民眾使用就業服務資源,新北市勞工局10月份辦理社區駐點活動,淡水區新興里辦公處設有日間駐點服務,歡迎求才廠商、求職或轉職民眾踴躍參加。
勞工局長謝政達表示,為落實市民在地就業措施,勞工局除了已在轄內設有12個就業服務站臺外,更進一步將箱型車改裝成配備無線上網功能的「行動辦公室」,每月巡迴新北市各區深入里辦公處與社區活動中心等地,搭配就業服務員駐點,讓求職民眾及求才廠商有更在地化、便捷化的服務。
勞工局表示,10月份感謝新興里長熱情協助,提供場地及服務,歡迎淡海地區各里里長申請就業服務行動車的社區駐點服務,勞工局目前也正在訂定「熱心就業服務里長表揚計畫」,預計於年底選出30名熱心就業服務里長,請各區公所公開表揚,並推薦里長參加內政部「特優村(里)長及績優民政人員表揚」,列入相關具體事蹟提報。
有關「就業服務行動辦公室」各月份巡迴地點,可連結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網站(網址:http://www.esc.ntpc.gov.tw/)查詢,或電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就業服務中心有專人立刻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