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經發局推八里兔子餐廳 邀民眾享美食親近自然


餐廳環境宜人、佈景可愛,還有兔子到處「爬爬造」,鴨子、
麝香豬、鸚鵡、錦鯉等可愛的小動物,成了不少遊客的私房景點。
 【八里訊】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推動市內美食地圖,日前向民眾推薦位在八里十三行博物館正後方自行車道旁的「TO HOUSE兔子餐廳」,歡迎民眾親子遊,讓孩子接觸小動物,還可賞美景、看夕陽、吹風、吃美食。
兔子餐廳的經營者施老闆本身是室內設計師,當初因為騎自行車來到八里,發現風景佳、佔地又大的空地,因為本身喜歡兔子,於是便把此地打造成主題式餐廳,假日讓家長可以帶著小孩親近大自然,又可以與小動物玩耍,享受優閒的午後時光。
經發局長葉惠青表示,若讀者想更深入瞭解兔子餐廳,可參閱「新北市.美食吃透透」月刊,索取地點包括新北市政府1樓服務臺、新北市各區公所、旅遊服務中心及北區誠品書店服務臺,也可以直接上經發局網站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