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野柳地質公園遊客破百萬 同一時間女王頭分身揭幕 北觀處盼遊客重視地景保育觀念

【萬里訊】野柳地質公園於十一月十日產生今年度第一百萬人次遊客,同一天以玻璃纖維製作的女王頭分身也正式揭幕,在中外遊客面前現身,希望加強遊客們對地景保育觀念的重視。
野柳地質公園於十一月十日上午十時廿分產生今年度第一百萬人次遊客,來自浙江省寧波市中山國際旅行社的十六人幸運團體,共同獲得現金新臺幣八萬八千八百八十八元及其他各項獎品。立法委員李慶華、郭素春、臺北縣議員唐有吉,以及臺灣大學教授朱子豪、林俊全等人,皆到場見證及祝賀。
頒獎結束後,活動立刻轉往地質公園植物園區的女王頭分身現場,由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風景區管理處朱傳緯處長率經營管理團隊新空間國際有限公司,邀請貴賓們進行剪綵及揭幕儀式。
朱處長表示女王頭分身係經地面3D雷射掃瞄儀取得數位資料,以玻璃纖維加可塑水泥(FRP+GRC)加工翻製而成,希望能永遠保存最美的「石美人」倩影,從今日起將遊客分流,加強對地景保育觀念的重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