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淡水鎮代表會主席陳世儀 追求卓越進修學習不中斷 外型人如其名談吐幽默風趣有見地

【記者謝如珍淡水專訪】「身材挺拔、儀表非凡、為人風趣、談吐幽默、做事有魅力,凡事追求卓越」。這是許多認識淡水鎮民代表會主席的人對他的看法。
現年五十歲,出身農家子弟的淡水鎮民代表會主席陳世儀,對淡水這塊土地有著濃厚的感情,他是淡水鎮興仁國小及賢孝國中的第一屆畢業生,然後進入聖約翰大學二技畢業後,轉往真理大學就讀修完大學課程,目前並且在淡江大學公共行政研究所在職碩士班進修。
陳世儀主席對教育非常重視,他認為「窮不能窮教育、苦不能苦孩子」,他除了自已以身作則外,尤其一直在推動希望淡水鎮能夠成立一所公立的高中,讓淡水鎮建立一個完整的教育體系。
陳世儀從三十餘歲開始就投入地方政治,參選第十六屆淡水鎮民代表並獲得高票當選後,第十七屆及十八屆並且獲得代表會同仁推舉為代表會主席,他認為要服務地方,要建設淡水,要實現自已對弱勢族群的照顧,只有親身投入政治,才能達到目的。因此,在他擔任三屆淡水鎮民代表期間,舉凡攸關淡水鎮民的公共福利政策及應有的權益,他都相當積極熱心推動,希望提升鎮民學習過著有品味的生活。
台北縣從明年十二月廿五日起升格直轄市改制為新北市後,淡水鎮因為淡海新市鎮的開發,近年來地方各項鎮建設突飛猛進,但是:「好,還要更好!」這是陳世儀凡事追求卓越的寫照,雖然鎮民代表會將被廢止,但陳世儀說,他對鎮民的服務不會間斷,而對於許多淡水鎮民而言,相信他們也希望陳主席有更寬廣的空間來替鎮民服務。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之前有幾次接觸過他本人........覺得面對群眾..跟他私底下(傲氣凌人)差很多.......都還是一些地方派系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