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萬里漁會歡慶漁民節 表揚優秀漁民及漁船 摸彩獎品豐富參加者樂開懷

萬里漁會曹先生在摸彩活動中滿載而歸,引人注目的是他的狗「阿呆」會幫忙咬紀念品,跟在主人後面回家。據曹先生說「阿呆」小時候沒人認養,只好留在家中,沒想到現在不但會在他去海邊釣魚時幫忙提桶子,還會咬一百元鈔票買啤酒,聲名遠播,許多媒體都慕名前來訪問。

【記者謝如珍萬里報導】為了感謝漁民們一年的辛勞,萬里區漁會特於十一月二十八日舉辦「漁民節暨漁業生產競賽慶祝大會及漁特產品品嚐暨公益活動」,除了表揚今年度萬里區模範漁民及漁業生產競賽績優之漁船外,還舉行漁特產品品嚐活動,推廣漁製品。
萬里區漁會慶祝漁民節系列活動於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盛大舉行,活動當天天公作美,陰涼無雨,但會場內外熱鬧滾滾,除了在會場內有表揚模範漁民及漁業生產競賽績優之漁船,還有奬品豐富的摸彩活動,參加漁民踴躍,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會場外則舉辦免費漁特產品品嚐活動,吸引許多民眾駐足試吃。
慶祝大會活動由漁會總幹事許順發親自主持,理事長黃羅忠、常務監事練聰明及前理事長邱勇都全程參與,理事長黃羅忠表示,雖然漁民節為七月,但顧及當時漁民們要出海賺錢,因此特地循往例於十一月底辦理,希望漁民們盡興。
當天參與盛會的貴賓雲集,包括漁業署遠洋漁業組林頂榮科長帶來沙志一署長的賀電,萬里鄉鄉長蔡蒼明及代表會主席周塗城、立法委員李慶華、縣議員唐有吉及白珮茹、台北縣農業局漁業科及農漁會輔導科的代表、台電核二廠將就任之公關課長吳日昇、萬里鄉婦女會理事長等等。
理事長黃羅忠特別在摸彩前謝謝所有贊助經費及獎品的個人及單位,尤其是上列與會貴賓及其所代表之單位,對漁會的會務推展及漁民照護出錢又出力。當天活動圓滿成功。

沒有留言: